久瘾則殇

致力于用自己的文笔描绘伟大结局的粉丝一枚

第四十二章:你比牛奶和冰激凌更甜

  牛奶和冰激凌都很甜,但还是不及你的吻。如果说牛奶是两分甜度,冰激凌是三分甜度,那你的吻就是十分甜度。

  今天天气很好,吹着徐徐微风,露水在树叶上犹如珍珠要滴落了一般,几只小鸟儿在枝上叽叽喳喳叫着,逐渐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微光透过窗帘照进了屋内,打扰了某人的美梦。

  张伟背靠床头坐了起来,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略微带有些起床气。撇过头看了看躺在自己旁边的南极熊,她的眼安安静静的闭着,狭长的睫毛如同一把小扇子,盖下一片淡淡的阴影。她微微的翘起两个嘴角来,灿烂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她的脸上,在脸蛋上浮现出了一层红晕。微微的鼾声融化的空气中,伴随着一阵阵特有的味道。

  看着自己睡梦中的小公主,张伟凑近了一些,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冰冷的触感刺激着张伟的大脑皮层,原本昏昏沉沉的他瞬间清醒了过来。

  刚想抽出手臂,伸个懒腰,抓紧时间给自己的公主殿下准备今日份的早餐,不想那只手臂被笨重的南极熊死死地抱住了。

  她的手紧紧抓着那个抱枕,把抱枕压在自己的胸口,仿佛那会给她带来安全感。每次只要是那只独属于她的抱枕在,她都睡得格外香甜,或许这只抱枕给足了她想要的安全感。只要你在,我便不懂得什么是害怕。

  试了好几次都没能把那只手臂恶魔的手中拯救回来,张伟也只好作罢。“算了,既然你这头小笨熊这么得喜欢那你就一直抱着吧,我呢就勉为其难地再陪着你多躺一会儿咯!”张伟托着头静静地躺在旁边欣赏起了自家小熊的睡颜了。

  张伟细心地帮大力捻了捻被子,哎~这头南极熊睡着了就喜欢没事踢踢被子,跟个三岁孩子一样屡教不改。我们的宠妻狂魔也就由她去了,天大地大老婆最大,踢了就帮她再盖上就好了。

  大力很快也醒了,转过看了看这个对自己温柔至极的男人,朝着他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现在去给你弄早餐,你要是还没休息好就多睡会功夫,做好了我来叫你。”张伟抽出手臂,隔着被子轻拍了几下大力,就像在哄一个婴儿睡觉觉一样。

  张伟穿好衣服,拉动门把手正准备出去的时候,大力从后面叫了他一声。

  “老公!”大力单手撑着床,朝着张伟勾了勾手。

  张伟带着一脸的疑惑一步一步地移到床边坐了下来,面对面看着这只不知要干什么的南极熊。

  大力搂住张伟的脖子,朝他的小嘴巴亲了一下。“今天的早安吻不要忘了哦。”

  张伟捧起大力的小脸,“我们家南极熊变聪明了呢!”张伟撞了撞大力的额头,两人相视一笑。南极熊,我们美好的一天要从早安吻开始了。

  张伟做好早餐马上就去房间里把大力揪了起来,大力洗漱完,两人并排坐在餐桌旁享用起了今日的第一份美好。

  “好烫!”大力缩了缩手,转头递给了张伟一个眼神。

  “那老公帮你吹吹。”张伟伸手拿过大力的小碗,“这粥也不烫啊?”张伟在心里狐疑了一下下,转头瞥见了大力那满怀期待的眼神,瞬间秒懂大力的意思了。

  “这粥还真的挺烫的,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身为老公的我来喂你吧。”张伟低头拨弄着碗里的粥,暗中眼睛死死盯着大力。

  一听到张伟要喂自己了,大力难掩心中的小雀跃,“那快点吧,啊~”大力迫不及待张大了嘴巴,却不见有食物进入其中。

  “就知道你的鬼把戏,你这个小滑头!”张伟戳了戳大力的脑门,“喂你可以,但麻烦你这头笨熊稍微吃快点儿,你的带盐人老公还没吃完呢。”

  “放心吧,我一定吃得快快的。”大力点了点头,随后张大了自己的小嘴巴。

  张伟舀起一勺粥送进了大力的嘴里,还不忘刮了刮她的嘴角。“怎么样,这粥好喝吗?”

  “好吃,你喂我的无论是什么都好吃,比我自己动手吃的好一万倍!”大力嘴里含着粥口齿不清地回了张伟一句。

  “你这头南极熊马屁拍得还挺响的嘛。”张伟停下手里的动作,拍了拍大力的大腿。即使知道大力这话里有拍马屁的嫌疑,但从大力口中说出来,张伟还是会抑制不住地扬起嘴角。

  我爱的不是那句话,我爱的是说那句话的人。

  “我说的是真的,因为你喂我的东西添加某种添加剂,我总是能在里面吃出爱情的味道。”

  “你这样说好像也对哦。”张伟仰起头陷入了沉思,这一道题似乎超出了他的知识储备,请容他三思。

  “啊~”大力口中的食物已经吃完了,可是张伟依然还沉浸在自我的内心世界里呢。“老公,老公!”大力揪起张伟的耳朵叫了几声,差点就把张伟送走了。

  张伟下意识往后躲了躲,“老婆,来喝一口牛奶吧。”张伟端起一大杯牛奶递给大力,“咕噜咕噜”,半杯牛奶很快就跑进了大力的肚肚里。

  “我吃饱了,你慢慢吃哦。”大力抽出一张面纸擦了擦嘴,离开餐桌去卧室里换衣服了。

  刚走到卧室门口又突然折了回来,趁张伟转过头看她的一瞬间,在他的唇上轻轻啄了一下。“这是我给你的奖励!”大力歪着脑袋冲张伟笑了笑。

  “嗯,这个吻有点特别,带有甜甜的牛奶味欸。不过,你的亲亲比它要更甜。”张伟捂着嘴唇,闭着眼睛不断回味这个充满牛奶味的香吻。

  “老婆,是不是以后只要喂你吃饭,你都会奖励我一个这样子的亲亲呢?”张伟赶忙爬起身,绕到大力身后,替她又是捶脖子又是按肩的,满是讨好的意味。

  “按照理论上来说应该是这样的。”大力摸了摸下巴,思考一会儿回答道。

  张伟一听,心里乐开了花。“老婆,以后喂你吃饭这项工程我包了,你想让我怎么喂你,我就怎么喂你,只要你按时付工钱就行了。”张伟捏着大力的肩膀,埋在大力的肩头上偷乐。

  “不行,不行!这样岂不是显得我老公太廉价了?”大力已经成功拿捏住了张伟,决定再逗一逗这个极容易满足的笨蛋老公。

  “不廉价,我老婆的吻那可是无价之宝啊,怎么会让我显得廉价呢?”

  “不行,不行,还是不行。老婆怎么能把老公当作自己员工来使唤呢?”大力摇了摇头,佯装出了一副抵触的表情,实则内心正在敲锣打鼓庆祝自己就快要成功降伏自己的老公了。

  “好老婆,只要给我亲亲,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员工。”张伟晃着大力的手臂,一顿苦苦哀求,为了逼真些,甚至不惜挤出了几滴鳄鱼的眼泪。

  “看在你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了。”大力拍了拍张伟的手背,“好好干啊,我的员工老公。”

  “保证坚决拥护老板老婆的一切指示。”张伟向大力敬了一个漂亮的军礼。

  大力OS“我和张伟之间亲亲好像本来就挺多的,也不在乎多这么几下。以后连吃饭都不用自己动手了,这波赚翻啦!”

  吃完早餐的两人稍微收拾了一下,张伟按照往常那样,开着车送大力去上班了。

  也许是今天大力多奖励了张伟一个牛奶味的亲亲,张伟一整天都充满着干劲,下午很快就把手里的工作全部处理完了。见今天天气挺好,张伟想带大力出去转一转。 

  张伟把车子稳稳当当停在了大力的学校门口,看着学生们争先恐后地涌出校门外,张伟的内心愈发期待能够早一点点接到他的大力。

  可是看着学生们三五成群勾肩搭背走出校门,却始终没有在校门口看见过大力的身影。

  “没有关系啦,毕竟大力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忙,还是工作要紧嘛。”张伟在心里自我安慰了一句。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原本的打算被无情打乱了,心里多少有点不是滋味儿。

  许多学生聚集在离自己车子不远处的小车旁,张伟拉开车门,下车去凑凑热闹。到那儿才知道,原来大家都在买自己喜欢吃的冰激凌。

  “居然有大力最喜欢的春季限定榛果拿铁味冰激凌,要不买一个给她尝尝,相信大力看到冰激凌会很高兴的,说不定会奖励我一个冰激凌味的亲亲呢!”

  “哇!我最喜欢的春季限定榛果拿铁味冰激凌。”大力一把夺过冰激凌,咬了一小口,细细品尝其中滋味。

  “老公!”大力撅着小嘴巴,嘴唇上全是白色的泡沫,“快帮我把它们消灭掉!”两片唇碰撞到了一起,不一会儿功夫,大力嘴唇上的白色泡沫就被消灭殆尽了。

  “呵呵呵~”张伟流着哈喇子,还在幻想着与大力的亲亲。

  “小伙子,小伙子!”卖冰激凌的老板叫了张伟两声,“买冰激凌吗?”

  张伟从幻想中跳脱了出来,擦了擦嘴角边的口水,“对的,给我拿一个春季限定的榛果拿铁口味的冰激凌。”

  张伟接过冰激凌,转过头发现大家都有意避让着他,而且每个人脸上满是嫌弃的表情,更有几个人在放低音量议论着自己。张伟拿着冰激凌,带着一脸的疑惑走开了。

  张伟来到大力学校旁边的公园,坐在秋千上掏出手机给大力拍了一张手拿冰激凌的自拍照。

  张伟荡着秋千,时间一点点过去,手里的冰激凌开始融化,一滴一滴奶油落在了地上。心里的温度也随着冰激凌的融化而渐渐冰冷,张伟望着远处树上枯黄的树叶子,掉落在旁的树叶被他的脚踩成了一片又一片,四下无人的寂静映衬出了他心里的孤独,随着时间在不断累积。

  为了让大力吃到最喜欢的冰激凌,张伟又去买了一个。等到快要化掉的时候,张伟尝了一口,原本应该是甜甜的冰激凌,可张伟却吃不出一点甜味。有的只是触及舌尖的冰冷,冻得他哆嗦了一下。

  接二连三买了很多个,可是它们都没有荣幸能够进入大力的嘴巴。地上每一滴奶油汇成了一首等待的协奏曲,张伟坐在秋千上望着蓝天发呆。

  大力忙完工作,拿起手机这才知道张伟已经在公园等自己很久了,收拾收拾赶紧去赴约了。

  “请问一下,你手上的春季限定榛果拿铁冰激凌可以给我尝尝吗?”大力站在张伟身后附在他耳边轻声问道。

  “不好意思,这只冰激凌已经有属于它的主人了!”

  “那我能成为它的那个主人吗?”大力双手叉在口袋里,面带笑意地站在张伟旁边,眼睛里溢满了爱。

  张伟猛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那个声音他太熟悉了,是她!

  “我现在可以吃了吗?”大力把手搭在张伟的肩膀上,低下头与他四目相对。

  张伟一下子从秋千上跳了下来,“还好没化完,最后一根春季限定榛果拿铁冰激凌了,它终于等来了属于它的那个主人。”

  大力从张伟手中接过那根唯一没化掉的冰激凌,咬了一口,甜甜的,就像他们之间的爱情,到处充斥着甜蜜气息。

  张伟直勾勾盯着大力看,她还是那么得可爱,嘴唇上沾了些许冰激凌的白色奶油,就像一个老爷爷白花花的胡子。

  “你也想吃啊,那给你吃吧。”大力把手上剩下的大半个冰激凌递给张伟。

  “我不想吃你手上的那半个冰激凌,我想吃你嘴里没吃完的。”

  大力用手指抵住张伟的下巴,吻上了他的嘴唇,把口中没吃完的冰激凌喂给了他。“这冰激凌甜吗?”

  “甜,太甜了!不过,这根冰激凌只有三分甜,你的吻十分甜。所以你比冰激凌更甜!”

  大力没吃完的半个冰激凌不出意外地通过大力的嘴巴投喂的方式进入了张伟的肚肚里。

  “老婆,我饿啦!”张伟躺在大力怀里撒着娇。

  “为了补偿我的老公,今天这顿晚餐老婆请啦!”

  “老婆,你一定要把喂你吃饭这项工程交给我哦。”张伟挽着大力在公园里慢慢地走着。

  “给你,以后这些都交给你!”

  “耶!又可以赚亲亲咯!”张伟抱起大力转起了圈圈。

  我承认,我很没志气,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你的亲亲没有抵抗力。可能是你的吻太甜了,像糖一样让我永远为之着迷。

  

  

评论(26)

热度(20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