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瘾則殇

致力于用自己的文笔描绘伟大结局的粉丝一枚

第四十一章:做你的专属派送员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房间,床上的两人正抱着彼此睡得格外香甜。

  张伟睁开了眼睛,给某人做了一夜的专属抱枕,手臂传来阵阵酥麻感,翻过身子,看了看静静躺在自己旁边的小娇妻,嘴角轻笑,往大力身边又靠了靠,在她的左边脸颊上亲了一下。起床后,轻手轻脚地带上了卧室的门。

  张伟走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昨天准备好的食材,他要开始为自己的爱人准备今日份的爱心早餐了。

  只见他拿出了两个鸡蛋、一根胡萝卜、一些虾仁和几根小葱,他决定今天让大力尝尝出自他手的扬州炒饭。

  没过多久香味弥漫了整个屋子,张伟把早餐端上桌摆放好,解下围裙。快步走到卧室门口,轻轻推开门,弯下身子拍着床上这只小懒虫的手臂。

  “老婆,老婆!”

  床上的这只小懒虫似乎耳朵不太好,全然没有理会这个别样的闹钟,翻过身继续享受着自己暖和的被窝。张伟走到窗边,拉开了窗帘让太阳光照射进来。刺眼的阳光不禁让大力皱了皱眉,她不耐烦地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

  张伟见大力还是没有一点儿想要起床的意思,只得使出自己的杀手锏。张伟偷偷走到大力的脚边,抓起她的一只小脚脚,用手钳住,准备再次对赖床的南极熊施展挠痒痒大法。

  “起不起,起不起?”张伟隔着被子问了一句。

  “哈哈……哈哈……痒死我了,快点放开我啊。”大力因为怕痒,直接蜷缩成了一团,不停挣扎着。

  “我起床,我马上起床好了吧。别再挠我痒痒了,求你了我亲爱的带盐人老公。”大力因为受不了钻心窝的痒痒,只能向张伟认输。

  “哼!你这个臭老公,你知不知道女孩子的小脚脚是不能随便碰的?摸女孩子小脚脚就得对这个女孩子负责一辈子。”大力双手抱拳跪在床单上,怒视着张伟,满脸写满了气愤。

  “这话我好像在哪儿听到过。”张伟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儿,“我好像现在是你老公吧,你不让我负责,你准备找谁?”张伟凑近大力的耳边反问了一句。

  大力顿时被问噎住了,马上便是一张笑脸相迎,刚刚那股趾高气昂的气势瞬间就荡然无存。“呵……人家还能找谁呢,除了你这个带盐人,谁也进不了我诸葛大力的眼睛里。

  “嗯?”张伟又凑大力近了些,浑身都散发着怀疑的气味。大力一时心里发毛,不敢直视张伟,危急关头,大力急中生智地在张伟的嘴角亲了一下。

  大力的亲亲可是制伏张伟的一张终极王牌啊,无论张伟有多生气,大力的一个亲亲准能让张伟气消,有的时候大力也会想也许自己的上辈子是一味药材呢。或许吧,一味药材,一味专治张伟任何病症的药材。

  “好了,快点起床去洗漱,在磨磨蹭蹭的,今日的爱心早餐可是吃不到咯!”张伟刮了刮大力的小鼻子,看着眼前的小人儿浅浅一笑。整个屋子被粉红泡泡填满了。

  听到张伟又给自己准备了爱心早餐,大力瞬间来了精神,穿衣服的速度也是快到飞起。一时心急,在小脚丫即将落地的那一刻对上了张伟恶狠狠的目光。不慌不忙地穿上棉拖鞋去了卫生间。

  张伟回到厨房倒了两杯的热牛奶放在了炒饭的旁边,只要等大力洗漱完就可以开动了,每天的早餐时间是属于两个人的独处时间,张伟和大力可是很宝贝的呢!

  诸葛大力急不可耐地想要尝尝张伟今天的手艺,嘴角的牙膏泡沫都没有擦干净就踏着双拖鞋就跑出来了。大力的窘样不可避免地迎来了张伟的一波嘲笑。

  张伟本来一个人坐在餐桌旁边静静地喝着牛奶,当看到大力嘴角的泡泡,牛奶直接笑了喷出来。“哈哈哈,老婆你的嘴角长泡泡了。”张伟拍着自己的大腿,差点就笑岔气了。

  大力赶紧用手摸了摸嘴角处,想要把这些该死的泡泡给赶走。张伟可不想放弃这个绝好的机会索要亲亲,马上就叫停了大力,一步一步逼近大力。“长不大的小孩子,还是让老公来帮你吧!”张伟堵住了大力的小嘴儿,轻轻地帮她把嘴角的泡沫处理干净。“大力小朋友,来吃早餐吧!”

  两人坐下来一起享受今日的第一份美好,早餐虽简单,但却包含了浓浓的情谊,这个笑魇如花女孩一定感受到了。

  “老婆,我今天可能要外出去谈个大案子,可能很晚才能到家,午餐和晚餐就没办法给你做了。”张伟喝了一口牛奶,略带歉意地望着眼前这个被自己遗弃在家不管的小猫咪。

  “啊!哦……”大力低着头用筷子捣鼓着碗里的炒饭,整个人就如同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大力端起牛奶一饮而尽,试图只用牛奶来灌醉自己,这样一来说不定就可以把张伟拴在自己身边了。

  “你干嘛呀,你是打算用牛奶把自己灌醉?你的这一招你老公我可是用过的哦~不过呢,我呢一般都是失恋的时候才会用,说实在的还真的挺管用。你这是失恋了?”张伟一把夺过大力的杯子,挑逗着问了一句。“我会尽量早点回来的,这天气也渐渐变冷了,我还得给我的南极熊捂被窝呢。”张伟搂着大力肩膀,暖心安慰着这只对自己过分依赖的南极熊。

  抬头看去,大力的嘴唇上方因喝得太快,又结下了一层洁白的胡茬,“你这个小坏蛋,每次都要增加我的工作量。”张伟凑近大力的嘴唇吻了下去,把嘴角的奶渍舔舐干净。

  张伟和大力简单收拾了一下,张伟按照往常一样送大力去上班,依旧在进校门前拿到了那个雷打不动的吻。但是今天的张伟好像并不满足于此。

  “欸,你就这样走了?”张伟突然拉住了大力开车门的小手,歪着脑袋挑着眉毛,故弄玄虚地问了一句。

  看着眼前行为怪异的张伟,大力的脸上写满了疑惑。“今天的早安吻也给了啊,我不欠你亲亲啦!”大力捧着张伟的脸蛋俏皮地答了一句。

  “哦,我今天可是要出去一整天啊,谈案子嘛难免遇到什么难搞的女委托人,希望某个小醋坛子可千万别淹死在醋缸里。”张伟一边说着,一边整理着自己的衣着,故意当着大力的面把脖子处的领口往下拉了拉。

  大力这下瞬间明白了张伟话里话外的意思了,直接在张伟的脖子处吸了个小草莓,烙下爱的印记。“请问,这个你可满意?”大力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留下的草莓,附在张伟的耳边喃喃一句,大力充满暧昧的动作弄得张伟心里有点痒痒的,若不是在外面,他一定要吃了这头南极熊。

  “我的南极熊老婆果然冰雪聪明,一点就通儿。”需求得到满足的张伟心里打起了鼓,嘴角的笑容更加放肆。“老婆,照顾好自己!我们晚上见咯,拜拜。”

  看着大力那远去的背影,张伟总是能看很久,因为张伟的眼里只有她的南极熊,背影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呢。

  因为张伟外出谈案子,大力和一菲随便在校外的一家小店里将就了一顿。在进入校门之前,张伟帮大力预定的外卖也刚好送到了。

  “你好,你好!你是诸葛大力小姐吧?”一位外卖小哥正好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大力和一菲。

  “对,我是!”

  在得到大力的答复后,外卖小哥递上了张伟预定的外卖。“那太好了,这儿有你的一份外卖,麻烦你,收一下。”

  “我的外卖?你搞错了吧,我并没有点什么外卖啊?”此时大力的脑海里迅速飘过了几个问号,脸上满是疑惑。

  “哦,这是一位先生帮你点的,他说一定要准时送到,加钱都行的。你看一下好像是一些小零食,那位先生说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

  大力接过外卖,在盒子的外面发现了张伟留下的一张小纸条:

  “今日带盐人不能陪可爱的南极熊共进午餐了,特地买了南极熊最爱吃的小零食前来赔罪,望南极熊小姐笑纳。(PS:不可以浪费哦~)

  大力看着自家老公留下的字条,大力扑哧笑出了声。用手指轻轻地戳了戳那张带有些许清香的纸条,眉眼弯弯,莞尔一笑。

  “张伟够贴心的,人不在你身边生怕你饿着。我们前脚刚吃完午饭,他后脚就把饭后小零食给你送来了。”一菲看着眼前有些许小女生模样般的大力,露出了一脸的姨母笑。

  一菲的一顿打趣,让大力不禁低头害羞起来了,“一菲姐,这都赖张伟,非要把我当个长不大的孩子宠着。我都跟他说我是个成年人能好好照顾自己,可他还是不放心,硬是要搞成这样,我也是没办法呀!”大力挑了挑眉,一脸的得意样。虽然嘴上说着张伟把她当小孩,但行动上还是很享受这种被爱的人当孩子宠的感觉。

  一菲感觉自己好像嘴里瞬间被塞了一大嘴狗粮,现在的她只想赶紧离开这儿,否则自己中午吃的东西都要吐出来了。

  回到办公室,大力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外卖盒子,果然里面的每一种小零食都是大力最喜欢吃的。不得不说,能把自己的所有喜好记得如此清楚的,除了自己家那位带盐人老公,恐怕再难找出第二个了。张伟对自己的细心,或许是自己的妈妈都不能与之相比的。

  “叮叮叮——”大力的手机传来了一阵提示音,大力放下手中的小零食,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不出所料,张伟发微信信息来了。

  “零食外卖大礼包收到了吧,我最亲爱的南极熊老婆?”

  “嗯,你怎么这么了解我啊,买的都是我最爱吃的?”

  “因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带盐人老公啊。”张伟傲娇地回了一句,求夸夸的意味都要溢出手机屏幕了。

  “你会先吃什么?”

  大力坐在工位上悠哉悠哉地吃着薯片,突然收到张伟的信息,赶紧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拿起一个草莓味果冻拍了个照片,给张伟发了过去。

  张伟一看是个草莓味果冻,这与自己预想完全不一样啊。“我记得你应该最喜欢不是薯片吗,怎么先吃果冻了?”张伟一脸的疑惑,难道自己对大力的了解出现偏差了,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哪出了问题。

  大力看着张伟发来的信息,露出了一抹笑容,随手拍了一张吃薯片的自拍照。

  张伟看到吃薯片的大力这才松了口气,“我就知道,你老公对你可是了如指掌,这辈子休想逃出我的五指山。”

  “不跑,不跑!上哪去找你这么会疼人的如来佛呢?”

  大力对张伟的溜须拍马一向很是受用,只需要一点小小的夸赞就能让张伟高兴得忘乎所以。你看,他又在那儿傻乐了。

  张伟还沉浸在大力对自己的吹嘘中不可自拔的时候,大力突然打来了电话。

  一阵电话粥过后,两人也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下午的工作当中了。

  晚上大力独自一人回到家,看着偌大的房子,心里觉得空落落的。也没有什么兴趣做晚饭,正打算泡面吃的时候,突然收到了张伟发来的一条信息——南极熊老婆,你的外卖已经送达,请你开门取走他。

  大力赶紧把门打开,谁知映入眼帘的不是什么爱的外卖,而是一位英俊帅气的男人正笑嘻嘻地看着她。没错,是他!是那个永远牵动她情绪的带盐人。

  “你的专属派送员上门为您服务,南极熊小姐不请我进去坐一会吗?”

  大力看着眼前这张熟悉的脸庞,不禁热泪盈眶,径直冲进了他的怀里,盘腿勾住了他,小巧得如同悬挂在张伟身上的一个小挂件。

  张伟抱着大力转了好几圈,因欢喜而发出的笑声在整栋楼层不停地回荡。

  “外卖员同学,我的外卖呢?”大力瞟了瞟张伟的背后,她也很期待张伟这次又给她带了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

  “在这儿呢,南极熊同学。”张伟从背后拿出了买来的粉丝砂锅。

  大力接过外卖盒仔细地端详了一会儿,“嗯,客户很满意,邀请你进来共进晚餐。”大力咂了咂嘴,微笑着看着总是给自己制造各种小惊喜的男人。

  “这不行啊,这不太符合我们公司的工作规定。”

  “什么公司啊,辞职吧!”大力傲娇地回了一句,之后两人相视一笑。

  你胡闹,我陪你胡闹。我们的生活正因为你的胡闹而变得丰富多彩,充满童趣。

  “好了,我都快饿死了。”大力可能真的是饿了,急不可耐地拉着张伟就往餐桌旁走去。

  吃完晚餐,为了答谢张伟今日份的爱心外卖,大力坚持要收拾餐桌。作为妻奴的张伟对大力的话自然是言听计从。

  “老公,我今天跟你说的,为了答谢你的零食外卖大礼包,我可以请你吃一顿好的,你想好吃什么了吗?”大力洗着碗,转头问了问背后的张伟。

  “我今天除了在谈案子,其他时间全都在想你,根本没有时间像其他的事情。”张伟从背后拦腰抱住了大力,在她的耳边说着情话。

  “南极熊,让我永远做你的专属派送员可好啊?”张伟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小人儿低声细语问了一句。

  “可以,从今以后,你就是南极熊御用的专属派送员了。”

  “不过,你到底想好要我请你是什么好吃的了吗?”

  “我想好了,不如你让我把你吃了吧,我亲爱的南极熊老婆。”张伟抓着大力的小手摩挲着,两片唇瓣碰撞在了一起,如干柴如烈火。

  渐渐地,卧室的地上杂乱无章地掉落了几件衣服,外卖员最终还是如愿以偿地吃到了梦寐以求的南极熊。

评论(22)

热度(22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