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瘾則殇

致力于用自己的文笔描绘伟大结局的粉丝一枚

第四十章:我的带盐人老公是个流氓无赖

  爱情公寓里有两个人绝对不能让他们感冒发烧,一个是我们的高能大学霸南极熊诸葛大力,另一个就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男人带盐人张益达。

  一个感冒后智商全无傻得可爱,另一个感冒发烧后更辣眼睛。

  雾渐渐散了,东方的天有了点红光,旁边的云,也被染上了微微的粉红,慢慢的太阳探出了头,一点点的露出来,紧接这是一片白白的鱼肚皮,在后来变成了一块切了一半的大红橙子,终于,太阳升出来了!

  大力被旁边额头那股热弄得睡意全无,突然发现睡在自己身边的那个男人蜷缩着身子冷得直打哆嗦,昔日英姿煞爽的模样瞬间荡然无存,现在的他就像路边挨冻的小猫小狗那样无助可怜。

  “老公,醒醒!”大力轻轻晃了晃张伟的身子,“老公,你是不是发烧了?”大力用手摸了摸张伟的额头一脸担心问了一句。

  昨晚一番运动过后,张伟和大力额头贴着额头相拥而眠。可能是这几天照顾大力确实是有点累,导致张伟的抵抗力下降;亦或是昨天约会时着了凉,总之现在的主要的任务是照顾好张伟这个病人。

  “幸好昨晚我俩是贴着额头睡的,否则我还不能及时发现你生病了呢?”大力拍了拍胸口长舒一口气,她感到万分的庆幸。

  “你说说你这个人啊,明明昨天放完风筝自己也出了一身汗,还要把外套脱了,披在我的身上?”大力轻轻拍了拍张伟的大腿,虽是埋怨嗔怪,但更多的还是备受宠爱的那种甜蜜。

  大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张伟弄坐了起来,也顾不上被子滑落后传来的阵阵凉意,轻轻拍打了他的脸颊,“老公,你现在是不是很难受啊?”看着张伟通红的小脸,大力的眼神满是心疼。

  “嗯~”张伟迷迷糊糊地回了一句,那撒娇似的小奶音让大力觉得张伟根本不像一个三十来岁的男人,此时的他更像一个需要被时刻照顾的三岁孩童。

  “啊啾!”张伟打了一个喷嚏,凭着感觉揉了揉略微发酸的小鼻子。

  不明液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径直飞到了大力的脸上,大力挑了挑眉,赶紧抽出一张纸巾擦掉了脸上张伟的口水。“他是个病人,要忍着。”大力气沉丹田调整了一下心情,一脸微笑地望着生病的老公,那眼神里满是母性的光辉。

  张伟揉了揉自己眼睛,全然不顾那床滑落到地下的被子,色眯眯地望着对面的这个只有二十三岁的女孩,“老婆,你的身子真白真好看!”张伟自顾自一脸傻乐地观赏着眼前的美景,却不知女孩的脸色正悄悄地变成了一抹晚霞渲染的红色。

  大力害羞地急忙拿起掉落在地上的被子裹在了身上,“快点起床了!”大力揪着张伟的耳朵大叫了一声,这一声震耳欲聋的叫声像是被张伟无意中看光自己的愤怒,毕竟我们的大力可不像她老公那样死皮赖脸的厚脸皮。

“不要~人家现在可是个病人。”张伟双手抱拳撇过头嘟囔着小嘴巴。无奈,大力只得等自己穿戴整齐后再一件一件地帮张伟把衣服都穿穿好。

  大力带着张伟来到卫生间,细心地给他的牙刷上粘上牙膏,就像之前张伟提前给大力挤好牙膏一样。大力认认真真地刷着自己的牙齿,她可是一直都有记得张伟之前留给自己的牙齿美白任务哦。转过头却看见张伟眨巴眨巴眼睛笑嘻嘻看着她。

  “刷牙啊,看着我干嘛?”大力含着牙膏口齿不清,用眼神示意张伟。

  “我现在浑身没劲,你来帮我吧!”张伟拿着牙刷露出了治愈系的笑容,眨着大眼睛,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却不曾想越是人畜无害的就越是危险。

  终是敌不过张伟的如磨硬泡,大力不得不妥协来帮张伟洗漱。

  我是在照顾一个病人还是在照顾一个没长大的孩子,病人也好,孩子也罢。无论眼前这个男人是哪一种身份,他都是大力深爱的那个带盐人。

  大力对着眼前的镜子认认真真地帮张伟刷着牙齿,“给生病的老公刷牙这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嘛,照顾这种孩子可比照顾像小小布那样原子弹简单多了,这种夫妻之间亲密的接触真的让人觉得好幸福哦!”大力心里暗暗地萌生了这种想法,却不想打脸来得如此之快。

  “啊!张伟你别乱摸啊!”大力上一秒还在感叹给老公刷牙的幸福感,下一秒张伟的两只咸猪手就开始不安分地在大力的全身不停地游走着。

  大力气急败坏抓起张伟的咸猪手就是一顿猛揍,打得张伟嗷嗷哭。“呜呜呜~干嘛无缘无故打我,我是在行使我身为老公的正当权利。我为什么不乱摸其他漂亮小姐姐,那是因为我爱你爱得深沉。”张伟被打得委屈巴巴的,还不忘秀一下自己的土味情话。

  大力一下子就被逗笑了,捂着嘴偷笑。可能就只有张伟的土味情话才能让大力有所触动吧,赵海棠的却不能。

  我爱的根本就不是土味情话,我爱的是说土味情话的那个人!只要是从你嘴里说出的土味情话,我便觉得那是世界上最浪漫动听的情话。

  大力按着张伟的脖子给他洗了把脸,刚刚转身拧了一下毛巾上的水,张伟一个出其不意就把大力壁咚到了墙边,“喂,你到底想干嘛?哎!”大力闭着眼睛双手举过头顶,像是个缴械投降的战犯准备接受制裁一般。

  谁料到张伟只是用还在滴水的小脸蹭了蹭大力那粉嫩嫩的脸蛋。“这是老公给你的报酬,收好啊!”张伟朝着大力的樱桃小嘴啄了一下,侧过身子一脸满足地走出了卫生间。

  大力气得直跺脚,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张伟是因为前两天照顾生病的自己太辛苦,有意到她这儿来讨债了。

  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自己最爱的老公,就算是再生气也得宠着。

  洗漱完大力让张伟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一会儿,自己则是走进厨房破天荒地做了一顿早餐。自打从柏林回来以后,张伟就没让大力进过一次厨房。因为张伟,自己早就过上了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生活。无奈,张伟现在生着病,只能自己重新掌勺来填饱两人的小肚肚。

  说实话,因为长时间不进厨房大力也有些生疏了。或许沉浸在爱情里的女孩都会在不知不觉间变笨吧,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只想让你做我一人的小笨蛋。

  没过多久,大力将做好的早餐一样一样地端上餐桌。大力和张伟紧靠着彼此,早餐并没有因为某人的生病而失去其本身该有的情趣。

  为了照顾生病的张伟,大力吃得比平时稍稍快了点,等到自己吃完后,端起张伟还未吃完的那部分一点一点儿喂给他吃。

  或许张伟和大力的爱情就是这样,我知道你在胡闹,但我依然愿意把你当小孩子一样宠着。他是这样,她亦如此。

  吃完早餐后,大力开车带着她亲爱的老公去了医院。

  “老婆,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我从小血管就比别人细,最怕扎针了。”张伟看着细细的针头下意识地往大力的身后躲了躲,那表情和三岁的孩子真的如出一辙。

  张伟和大力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一个感冒发烧智商和三岁孩子差不多,一个感冒发烧后简直就是个三岁的孩子,只是这个三岁的孩子喜欢对自己亲爱的老婆耍流氓。

  “不怕不怕,无论怎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不离开。”大力朝着张伟浅浅一笑,握着张伟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大力也许是想通过这种方式给张伟一些鼓励吧。

  “啊!”随着一声尖叫,细小的针头插进了张伟左手手背的青筋里。

  大力抽出随身携带的纸巾帮张伟擦拭额头上的点点汗珠,可能是因为有爱人在旁耐心陪伴,张伟的心灵得到了些许慰藉,紧皱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可能昨晚没睡好,大力竟倚在长椅上睡着了。张伟将大力揽进自己怀里,让她靠在自己的右肩上休息一会儿,今早照顾如同孩童般的自己确实挺费神的。“好好睡吧,我的南极熊老婆!”张伟轻轻拍打着大力后背,那动作轻柔而富有节奏感。可能是做了什么美梦,熟睡的大力竟咂了咂小嘴。

  张伟低下头,在大力的左边脸颊上亲了一口。仰着头一脸满足地傻笑着,张伟这是这么没有出息,偷亲大力一口就能让他乐半天。也许亲吻自己深爱的女孩感觉真的很棒呢!

  渐渐地,瓶子里的水也见底了。挂完两瓶水,大力又把她亲爱的老公完好无损地带了回来。

  回到家,大力第一时间就是看着张伟乖乖把药吃了。进门放下那款蓝色的手提包,赶忙去倒了杯水伺候张伟吃药。

  “这是刚刚在医院新配的退烧药,赶紧把它吃了。”大力端着一杯水拿着药一步一步地走到沙发旁,把药和水递给张伟。没想到张伟根本不接还往旁边挪了挪。

  也不知道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张伟总觉得大力会在药里动手脚来谋害他。“我怎么知道你不会拿药来迷晕我,然后对我图谋不轨?”张伟抱着肩膀蜷缩在沙发的一角,不知道还以为大力要把张伟吃掉呢。

  “图谋不轨,对你?我看是你对我图谋不轨吧!”大力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个难搞的老公让她的三叉神经好痛。

  张伟摸着下巴想了想,好像也是哦。从早上开始自己就有意无意地占着大力的便宜。

  “南极熊老婆,你过来。”张伟拍了拍沙发旁边的位置,示意大力坐得离他近点。张伟夺过大力手中的药,张大了自己的嘴巴,挑着眉一脸期待地瞥了一眼大力。

  “进去吧。”张伟在大力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将那颗胶囊丢进了大力的嘴巴里。

  “你!唔……”大力因嘴里有药,一时说不出话。

  大力还没反应过来,张伟一把把大力拉入怀里,嘴对嘴亲了上去。大力嘴里的胶囊在张伟舌头的运动下,又重新回到了张伟的嘴里

  张伟松开大力的肩膀,喝了一口水,“咕噜咕噜”胶囊在水的带动下进入了胃里。

  “这药好像带有某种甜甜的味道欸,真的挺好吃的。南极熊老婆,药有什么好吃的?比起吃这些不明所以药,我更喜欢吃你这头笨笨的南极熊。”张伟摸了摸大力的小脑袋宠溺地笑了笑。

  大力站起身转头要走,张伟拉着大力的小手一使劲,大力直接栽在了张伟的怀里,大力不小心就掀开张伟的衣服。张伟那结实的肌肉及昨晚翻云覆雨留下的印记让大力不自觉地脸又红了。

  张伟把大力压在身下,“你干嘛掀我衣服,想耍流氓?”张伟点了点大力的小鼻尖一脸挑逗的表情。

  “是你先压到我了,我是不小心才掀开你衣服的。”大力轻轻锤了锤张伟的胸口扭头不再看他。“不过你心跳得怎么这么快?”大力抓着张伟衣服的领口弱弱地问了一句。

  张伟的嘴巴吻上了大力的脖子,在那里留下了一个明显的草莓印记。“南极熊,现在知道我的心跳为何那么快了吧?”

  大力气喘吁吁地摸着张伟结实的腹肌,满脸通红,身体传来的阵阵过电般的酥麻感让她有点着迷。她不受控制地回应着张伟,越陷越深,逐渐不能自拔。

  “南极熊,我要把你一口吃掉!”张伟不再只执着大力的小嘴,他开始不安分地游走在大力的身体各处。

  衣服一件一件地掉落在了地上,不知是谁的,此刻也不会有人去管这个无聊的问题。

  不知道是因为烧还没退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张伟的全身都热得不行,整个人就像个烧开水的水壶。大力的身体可能因为和张伟挨得太近,温度也是热得吓人。至于具体的原因,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突然,门外传来了锁芯被转动的声音,可是两人因为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玩得太过投入,完全就没有听到任何异样的响声。

  “这客厅的地上怎么都是衣服,小两口大白天的干什么呢?”一位中年妇女拿着包带着这些疑问一步一步走向了卧室,接下来看到了一幅动态的世界名画。

  她凑近看了看,床上男人和女人正激烈热吻着,仿佛他们的世界里没有其他人,只有彼此。

  张伟隐隐约约地觉得有人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妈!”张伟抬起头叫了一声诸葛大圣,然后直接愣在了原地。大力也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瞟了一眼,之后害羞地将头埋进了张伟的胸膛。诸葛大圣一脸嫌弃看了一眼两人,转身走进客厅坐在沙发上准备好好地审审这小两口。

  张伟和大力穿好衣服,一个推一个地扭扭捏捏走出了卧室。两人走到沙发旁边,低着头不敢看诸葛大圣那犀利的眼睛,就像两个犯错的小朋友准备领罚。

  诸葛大圣让他俩坐了下来,刚坐下的张伟又有点得意忘形了,张伟不自觉地把头埋进了大力的脖子里蹭了蹭,肆无忌惮咬上了大力的耳垂。大力半推半就,面对张伟的疯狂挑逗,大力的小脸又红了。

  毕竟在自己妈妈面前和自己爱的男人做这种羞羞的事情,脸红也是正常的。

  “嗯~妈还在这儿呢,注意点分寸啊。”大力用肩膀拱了拱张伟的脖子,动作看似是在责怪张伟不注意场合,那脸上笑嘻嘻的表情早就把她出卖了。那笑容完完全全就是沉浸在爱情里的小女生嘛,一颦一笑都在向别人传达着现在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诸葛大圣一脸黑线,“我还好好坐在这儿呢,你们俩能不能克制一点儿?”诸葛大圣拍了拍沙发,一脸严肃地望着对面的小夫妻。

  张伟和大力感觉对面的老妈浑身散发着杀气,只得停下手里的动作,望着诸葛大圣一直陪着笑脸。

  “我去公寓找你们两个,结果胡老师她们告诉我,你们夫妻俩现在基本上都是单独住。我今个儿算是知道其中的原因了,你们俩大白天就忍不住啦?”

  诸葛大圣还在说着什么,对面的张伟和大力就自顾自地嬉闹在了一起。“张伟今天发烧了,我这不是寻思着让他出一身汗,说不定一会儿这病就好了。”大力躺在张伟的怀里一脸的享受,时不时来个对视,那幸福感都快要溢出屏幕了。

  “我看你们小两口最近挺忙的,我还是过段时间再来看你们,你们俩可以继续了。”本想着好好审审他们,谁知小两口当着自己的面做着羞羞的事,完全把自己当做一块背景板。自己再坐在那儿,多少有点不合时宜了。

  诸葛大圣拎起包径直走了出去,离开前还不忘帮小两口悄悄地把门给带上了。

  张伟和大力坐在沙发上看着彼此,张伟摸了摸大力的后脑勺,“那咱们还继续吗?”

  “继续什么啊?你在我妈面前一点儿都不注意分寸,当着我妈的面疯狂挑逗我,害我出丑了。”大力故作生气状,打了几下张伟的手背。

  “哦?那你还被我调戏得那么心甘情愿?”张伟捏了捏大力的小脸蛋,一脸坏笑地抹了抹嘴巴。

  “我那是看你发烧怪可怜的,那完全是出于对你的怜悯。”

  “那你就再怜悯我一次吧!啊~世界上最好的南极熊老婆。”张伟晃着大力的胳膊撒着娇。

  “好好好,拿你真没有办法。”大力看着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苦苦哀求自己的老公,最终还是心软的答应了。

  两人注定要度过一段别样的上午时光......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